close
這次期中考,我沒努力沒努力
還摸魚的有點嚴重






跟朋友從昨天下午四點開始放輕鬆到今天早上五點

很酷
很high

很久沒有笑成那樣
沒有去唱歌high成這樣了

好喜歡今天的大家,很開心


謝謝奕瑾陪我去一中走走
雖然是先跑了很多她要買東西的地方
不過有人陪的感覺很好

去謝董他們家玩舖克牌
我最贏了,超開心的
果然排七就是要耍小聰明

後來太吵鬧,被趕到故鄉KTV去

去唱歌大家都很high
第一次看到謝董跳舞,high成那樣,有點嚇到我
不過真的很好笑~

可憐的阿土伯喝太多酒還吐了
後來都只能坐在一旁睡覺

謝謝阿福跟我聊了很多事
雖然他一直罵我傻,還一直灌輸一些男生的觀念
但是,我還是改不掉
不是我不願意,只是有些事,男生跟女生的觀念本來就會有落差

謝謝納豆林
雖然故意一直點那些會讓我哭的歌
偏偏,點了都不會唱,很搞笑


後來還是不爭氣的哭了
不是我想到了他提分手的話或有關他的事
而是朋友說的那些話~
我知道是為了我好,但真的很傷我

哈!
笨蛋奕瑾跟秀也還哭了,真的很傻
我知道你們心疼我,對不起
會愈好愈好的,我保證

今天我玩的好開心
這種大家一起high的感覺好好

哈,不知道下禮拜拿了考卷
我們還玩不玩的起來呀,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